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曼大孔院中文教师暑期教学技能交流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27     浏览量:

2023年7月22日,曼彻斯特孔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杏坛”英国中文教师教学技能交流及培训班。二十余位中文教师线下参与培训,另有数十人远程参与。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执行经理Karen Wang向线上线下全体教师致欢迎辞。

01.jpg

7月22日,杨孜孜女士受邀来到曼彻斯特,以《中文》教材为例,展示了互动式中文教学资源的制作及其在课堂中的应用技巧。杨孜孜是“汉语圈”的创始人、H5认证培训师,曾赴海内外数十家高校和机构进行线上线下课件制作、微课制作等培训。一天的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对互动式教学有了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为自己的中文教学提供了新的视角。

02.jpg

近年来,中文教师终身学习的需求更加多样化。曼彻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作为团队培训中心,在海外本土教师培训方面经验丰富;太阳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拥有高水平培训师队伍,双方2022年联合举办了首届“杏坛”英国中文教师教学技能交流及培训班。2022年以“线上集中讲座+教师交流演示+专家互动点评”方式在线开展,以强化教师的语言本体知识教学能力为目标。2023年,分为“教育技术应用”与“案例示范教学”两个主题,以促进汉语教学与教育技术融合为目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03.jpg

7月29日,曼大孔院7名志愿者教师(来自太阳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将分别结合曼大孔院教学实际,与大家分享一线教学案例,交流教学技能。欢迎参加!

撰稿:陈明君 张会

摄影:钟情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太阳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