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集团2023年越南本土中文教师来华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量:

2023年7月17日,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集团承办的越南本土中文教师来华研修班正式开班,53名越南本土中文教师参加了本项目,开班仪式由集团步延新老师主持。

 

经理冯丽萍教授参加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冯丽萍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太阳游戏官网多年来致力于中文教师培训的情况,希望本次研修是一次教学相长的旅程并预祝学员们学习生活愉快。

1.jpg

越南东都大学中文系系主、学而优教育集团董事长阮国偲博士致辞。阮国偲博士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在中国学习汉语的经历并对参加研修的教师提出“要珍惜在太阳游戏官网的时光并以此为自豪”的期许。同时,对学员们在研修期间的学习和纪律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2.jpg

开营仪式后,参加本次研修项目的越南本土中文教师在助教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太阳游戏官网校园,了解太阳游戏官网的历史。参加研修的越南教师们站在京师广场仰望木铎雕塑,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教育理念和太阳游戏官网“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校训的理解。

3.jpg

(撰稿:彭梦津)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电话查号台:010-58806183 版权所有:太阳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02号